磕斯

喜欢斯内普

谢玉:我想我再也不想爱你了~莅阳

莅阳~我爱你真的挺累的,我不想用情丝绕这卑劣的手段得到你,我想我们是真的相爱,可惜这不可能

人常说百年修的同船渡,千年修得共枕眠。我们缘分同床异梦这又算什么呢?我们共枕眠可惜你想的那个人不是我,我们的缘分还是差一点,不是你先认识了我,而是我先认识了你,所以先爱上的那个人是输家。

我想下辈子不想那么累,爱上一个爱我的,并且我爱的人在一起一辈子

一品军侯谢玉,护国柱石谢玉都抵不过莅阳长公主👸🏻的驸马来的重要,以前我总是这样觉得,但现在我这个信念动摇了

莅阳,在你心里最重要的人是景睿吧,你那么护着他,他小时候当你得知我要杀他时,寸步不离的护着他,长大后又在他的生日宴上为了他舍弃了我。其实我觉得我最对不起的人是谢弼。我们的儿子是真正属于我们的儿子。可能是因为各方的压力,或是你对我真正的有一点喜欢我了。也可能是因为你知道这一辈子都嫁不了宇文霖认命了。

谢弼这个孩子真的很苦出生顶着宁国侯府世子的压力,上面一个哥哥集万千宠爱于一身,莅阳我想你的眼里只有景睿吧,那个真正属于你和你爱的孩子。(个人观点,我总觉得莅阳对这个孩子态度有点冷淡,反正我在剧里没看出来,这上面有点夸大了)

我这个父亲才是伤他最深的,以前让他去给誉王当差,自己去辅佐太子,在我眼里他可能只属于一个下属,而不是儿子,在景睿生日宴上哪怕他用性命相逼,我也没有一点退让还骂他,

那个时候他的心里是受伤难受的吧,爹爹不疼,娘娘不爱的。在我心里他仅仅是因为你 莅阳为我生的孩子,我才会喜欢他的。在生日宴同样是用自己的性命威胁我,我不忍心看你受到一丁点伤害选择了放弃,现在想想我真的不是一个好父亲,但我是一个好夫君。

莅阳,你最后你爱上我。可能是因为我用一生去感动你,在我眼里你比一切都重要,哪怕是要我的生命,我也愿意。可惜你对我用情的时候,我早已没有时间了

莅阳~如果有来生,我真想不要认识,爱上你,我想找一个我爱的,爱我的人,生一个可爱的孩子幸福快乐的度过每一天














我承认莅阳可能是爱谢玉的,可惜太迟了。谢玉早已没有了时间

迟来的深情比草贱

我仅仅只是一个旁观者的态度,十分心疼谢玉。我想如果有来生谢玉不要在爱上莅阳了,太累了。我希望他可以幸福快乐活到大结局







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,不喜勿喷。

写着玩,文笔不好。有一个这样的脑洞就写了



评论(5)

热度(2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